底下HD2 觸控玻璃(表面第一層)


這不是液晶螢幕 只是觸控玻璃面板喔


它本身底下有一個觸控IC+排線


這是一體成形 只要局部觸控不良 或是不動失效


或是破裂 通通都必換這片觸控玻璃哦!!!


我們已經換一千多台了是全國更換數量最多價格是全宇宙最低價


有些人還破到第2層的液晶顯示面板 就出現漏液畫面顯示不完整


那就是必換掉液晶顯示面板喔!!!


不要再搞錯 什麼是觸控面板與液晶面板了!!兩者不同




 


 





網路上還盛行造謠.說因為電源鍵常按導致排線故障


或說有辦法解析克服,大陸網站竟說用打火機就可以修好


觸控不良問題~如果真能解決觸控失效問題


不需換觸控玻璃 那麼我們換500片是換假的喔???


 


 


網路上很多虎爛文章一堆 以訛傳訛 沒有經過查証


就大家亂講一通 難道真的是因為排線與開機鍵導致的嗎?


搞的以為自己很厲害 騙一些外行人而已~


所以常很多人現場拿hd2 觸控失效的人都這樣說


我就要解釋半天 如果能不換觸控玻璃解決失效問題的人


麻煩請與我連絡~我這邊有500多片全幫我修好 看多少錢


我一次付清ok???否則一堆人霧裡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