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接到一通電話 約19:00


他說現在要從土城趕過來修iphone 4螢幕破掉


我說那你可以搭捷運阿~然後在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然後往光華數位新天地走 過了市民大道就可以抵達


約快19:50他終於來了~


而我也一如往常 先看一下狀況就開始處理 功能都正常


只是觸控玻璃裂開 操作都ok


馬上就開始拿起螺絲起子 開始大刀動斧


他卻一直很緊張似的


而我們從APPLE去年上市已經不知修幾台iPhone 4


連我自己都也數不清了!!


 


他就一直說話一直詢問 叫他去沙發看看電視 休息一下


而我就開始忙拆修 卸下一堆螺絲


就很平常順手一樣很精巧就完美換好


交給他看後 他竟然說:"哇~很美 真快差不多是20分鐘左右"


我心想還幫我計時喔??


最後知道他的身份 想想他可能常要視察工廠生產組裝情況


看到都不想看了~而我的表現 讓他覺得非常滿意


代表我去他們工廠上班是絕對及格的


就好比考汽車駕照 主考官坐旁邊看你怎駕駛操作


如果沒有熟練的技巧還要想 一整個就是連貫動作


螺絲分類 拆裝 排線穿越 拉一下 頂一下 固定


馬上圈圈與螺絲都是一氣呵成組裝


要很乾淨利落 不能拖泥帶水 每個排線 定位孔


鎖的螺絲力道要到位 這才能叫完美的iphone 4


對的起 近乎苛求完美的Jobs





這次真的非常意外 也很開心

因為聊得很愉快 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常常有些人穿著很樸素 竟然都是大董事長 科技大老闆


在聊天過程中互相閒話家常 倒是頗有趣的


我們聊的很愉快 修好還聊到快21:00




良師益友 也讓我學到很多生活上無法學的東西


真是難得的修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