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修iphone 3G 3GS 觸控玻璃就近約百台了


已經整箱破裂液晶面板 觸控面板


而回收的也找我 因為我約有兩大箱滿滿的破掉液晶面板


 



底下是前幾天寄來維修IPHONE 3GS觸控破裂維修的


馬上處理馬上跑去夜間郵局寄出


不到10HR 就送原機主手上





 


說實在前半年再修IPHONE 都需要花1HR~1.5HR處理


現在竟然熟能生巧 拆一台破掉再換上


不超過30分鐘 遇到裂的很碎就要慢慢剝開


以及要黏的很緊密


前兩個月看到非凡新聞 剛好播出美國一位年青人


專門幫人換IPHONE 觸控面板 鏡頭拍到他底下放一個垃圾桶


然後手上再拆觸控面板 一看到,我霎那間覺得與我一樣呀!


動作都很像也再剝開裂開的觸控玻璃


 


換上百片以上觸控面板快要閉著眼睛都會裝了


如當兵要蒙眼拆槍一樣


從拆下底下兩顆螺絲 吸起玻璃


然後拆下三個排線夾 再卸下六個小螺絲


就整個液晶玻璃與觸控玻璃分離


然後馬上再熱風槍烘一烘 再拆下破掉玻離


離開支架 再黏上雙面膠  邊條勿刮斷


前陣子還有人打電話來問我說 被別的維修站


弄到防水膠都不見 那就是技術不良啦~


也就是拿手術刀要切的手法~


再反向裝回 黏合緊密 這樣30分鐘內就要完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