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維修包裹超多ㄉ!可能前幾天下雨受潮就很多人pda有淋到小雨感冒ㄌ!!!


大多數人觸控面板淋到 造成裡面水痕在裡面.就無法觸控操作


嚴重者就是 機板裡面經過雨水有鹹份 久而久之就黏在穿透機板 導致線路損壞


或是短路直接燒ic 耗電異常 按鍵失效 造成一堆有ㄉ沒有的故障情形發生~~


我們168pda採用電腦簡訊報價,可以紀錄發出訊息時間 以及客戶何時可收到


並且我最喜歡它的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預約簡訊傳送"喔!!因為一般我們用手機發出簡訊 一按發送就馬上傳出


而我們天天24hr 不休息工作!如此大量的維修件 如果可以有效運用可以半夜就打出報價傳送


白天我們休息時 電腦時間一到立即發送 讓客戶可以收到手機簡訊報價!不用一一打電話給客戶


以前小時後蠻愛看一些科幻電影 最有名就是"回到未來" 時空車只要時間調整好幾年幾月幾日幾點幾分


就馬上到那個時空..有時我還突如其想 我如果設很久日子去發送簡訊..這算是與海角七號ㄉ信雷同嗎?


現在應該頭上三條線吧~Orz


我要説ㄉ重點就是 那是電腦簡訊公司的號碼 不用回那個號碼~那個不是我ㄉ手機啦!!


還有我用skype電話打出 那個也不是我ㄉ電話啦~否則一堆人什麼找不到我


希望大家明瞭~~~~~~


我只有唯一的手機 ==> 0917-088-119 (你發發-119) 已經用10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