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實業者 講的口沫橫飛 說保證全新原廠液晶面板,不與次級品打價格戰


但是竟然採用大陸翻新液晶面板 並且自行加工用大陸制造的觸控面板 套上去合而為一


打上"ASIA" MARK 看看左邊圖示就知道  右邊為真正原廠貨


圖上是我拆客戶的hp-2750所看到的,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拆不知幾臺


客戶去某家修過找我修的~算算有50多台左右.都是修ㄉ亂七八糟


有說把6515殼拆爛的 有說9100液晶仿貨,或是hp-4700備用電池竟然不是換全新原廠v6hr


是拉線代用 或是mio-168觸控面板用拉線 a700觸控面板使用大陸組裝貨 多到不行


699觸控面板用大陸仿貨,hp-4700觸控面板沒有貨(因為大陸沒貨)被雲林王先生在mobile 01罵半天


最後我幫他解決長按問題 ....反正到我這邊的pda多到不行  全省各地寄來修的超多的


有燦x,蔡x,胖xx.全國xx,多到不行~~~我從不說假話 ~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少話說多少話~從不騙人的~~~~~


 


我們168pda維修中心 從不吹噓  從修手機至今到專業pda維修


客戶是桃李滿天下 !!!看每天雪片寄來ㄉ包裹就知道~破千以上的評價全是修機居多


不是賣一些電池配件完成的評價喔..幾乎90%全是修機客人滿意度的評價


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台灣是PDA制造王國 有90%以上都是台灣制造銷往全球各地


台灣制造PDA廠家多 由HTC領軍 ASUS ETEN HP ....etc


圖上這種觸控面板 在我們專業測試過 用不久約點觸不到3000次必壞掉


算一算不到半年保證就故障的~這是國外廠商去採購大陸asia這家公司測試過得結果


而在台灣友達 奇美 5大廠面對金融海嘯


死ㄉ很慘~ 大陸有上萬家制造觸控面板沒有一家真正會做


以日本富士通算是最好..而台灣也做ㄉ也很棒


所以iphone ㄉ觸控面板也是由台灣大廠洋華光電與介面光電 接訂單


 


雖目前維修件爆滿狀態  也只能加緊趕工 


從過年至今 每天不眠不休 還是無法應付 廣大的故障維修群


希望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