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覺很多客戶寄來維修件


明明都已經事先問過報價


y拍上也都有報價


除非不開機 不明原因就無法報價 換液晶面板


換觸控玻璃


也都上面寫的很清楚~


 


而我們快遞都約17:00~18:00就來了


當為了替客戶著想 當天收到就馬上下午維修


趕約快遞來之前可以包裝好測試ok並寄出


可以讓客戶明天可以收到 也不管客戶是否轉帳付款


沒有查帳 就直接就寄出了!!!


 


但是這樣的美意 卻是常客戶就是賴帳


或是遲遲不付款 等到請人到他家才願意付款


如果不想修可以當天馬上說 或是如何?


且報價都是比原廠便宜很多並且是全台最低價


比y拍任何一位都便宜超多


故以後想想也不必為客戶著想


不必趕那麼急


 


很多人收到很驚訝怎那麼快速


且還說早上剛轉帳 怎回到家馬上收到呢?


(因為我們前一天就已經將完修手機寄出 也沒有等客戶


是否付款轉帳就先寄出)


 


因為就是人與人之間 我深信 人性本善


如果你不相信我就不會寄來處理


國外很多一次寄pda都是高級一台就1萬多元


或是國內廠商 他們也一直與我配合


我不喜歡猜忌 也不喜歡那種很不明確


大多數人他們修過都一再找我處理


並且一直介紹新朋友給我處理


讓我感到很窩心~


 


說實在大部分客戶都是好人


也都會體諒 就僅有少數份子就是貪小便宜 龜龜毛毛


我們不會計較什麼運費 或是什麼檢測費


一律什麼費都沒有 就只有維修費而已


且我們修好都享有保固 根本不需多擔心


全國第一名維修中心 還讓你不信任 請自己找你家附近


通訊行修就可以!!!有必要寄到台北來嗎????


自己想想看.....


 


 


我想日後改一切貨到付款  如果不願意修


或是嫌貴 要貪小便宜 請找別人修


也不必寄來處理~彼此造成困擾~~~~~~


真的活受氣!!!!!!>____<


 


ps:且最近三位全是姓"黃"


  且地域性都很近


 我倒是修那麼多客戶機種


 修到住那里的人是如何?隱約都有感觸


 台中 嘉義高雄 都很阿沙力 且乾脆~熱情


 台南 苗栗 新竹 也很龜毛小氣


  台北大多數也都ok


 真的很巧~巧到我覺得是固定似的~


 教育水準以及人文素養也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