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寄到澳大利亞的EMS


不亮出這張 還以為我隨便說說~


網拍從事約8年多了~國內外不知多少位送修過


以前L.A的留學生也寄來給我處理兩台Z800I手機


台灣本島或是離島澎湖 金門 馬祖 也都有人送修


連澎湖的維修站也與我合作~我想可能夏日很多人


去海邊玩都泡水受潮故障了~


上個月還有一位遠從香港託友人找我處理ETEN-M600


他說找遍全香港都沒有人會修 因為無訊號問題


這篇他寫的 http://www30.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9179389&extra=page=1&filter=0&orderby=dateline&ascdesc=DESC&page=1


沒有騙人也都有實圖實證


現在還有滿坑滿谷堆積如山的要處理~約有近300台以上


各地的維修站送修 還有很多連鎖店也找我配合~


今天黑貓宅急便剛好送一件 並詢問我是否可以配合


我說可以呀~我說以前找過很多機車快遞或是什麼


但是都只有北縣市而已~我覺得很不方便


畢竟中南部 就沒有辦法~所以我都一直與郵局合作比較頻繁


這幾天已經趕工出約數10台了


然後料件也相繼都來了~故目前要加緊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