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依然如往常 除了收包裹外,就是接受現場客跑來現場維修ㄉ


然後突然下起大雨,客人一位又接一位過來 讓我跑上跑下


有的要升級ram 有的要換液晶螢幕  有的換備用電池/換底座..忙得不可開交


竟然有一位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匯款了~問我有沒有寄?


我頓時想說是買什麼東西呢?還問我說是否有看到email?


似乎認為我一定要分秒釘email以及他轉帳就要下一秒馬上寄出似的


我說你轉多少錢呢?他竟然說只有轉商品價格 我報價是以為他要自取


說他已經轉帳了~也就是先斬後奏以為我就此就算了~


分明就是要我不收他運費 叫我乾脆送他運費似的~


我說我可以幫你寄平信 但是如要掛號請轉30元 卻說他已經轉帳了呀!


後來就掛我電話~馬上就給我負評 !!!!!!!真是幼稚~~


後來仔細看他的評價就是常與人爭吵就是上網標故障品


或找料件自己拼湊修好再由另一賣場來賣~


結果好死不死~被我發現在露天拍賣以及y拍雙重帳號來回交叉


所以看棺你們認為這是否澳洲來的客人呢??


--------------------------------------------------------------------------------------


其實我每次寄包裹已經n次ㄌ~~限掛小包輕ㄉ就是37元不知寄幾次 這八年來


郵局我跑n次 寄的包裹數 多到應該有3千次以上~


他竟然可以裝迷糊又不是新手 難道網路買不東西不需給運費???


竟然就掛我電話~然後就給我壞評 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我查出根本就是利用雙帳號 然後在網路上公然作假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買家 真ㄉ是澳客~ 今天你如果不滿意價格你可以不買


但是你也同意了~而卻為了運費問題與我計較況且這運費也不是我收的


我也不會那麼賤為了賺運費呀!!!運費是郵局賺ㄉ!


後來竟然請了楊梅派出所打給我~ 我想想我以前20多年前環島還到過那裡


還住了楊梅國小教室一晚~ 我就與police講整個經過..事後警方也以為是過很多天


以為我收錢不寄貨似的~我說就今天下午而已的事呀!為了150元浪費國家公孥ㄉ錢


浪費社會資源 讓警察大人兩邊打手機 調解 浪費ㄌ納稅人ㄉ錢


當我將整個事情原委告知~警方也終於瞭解 原來對方的錯 我也想說算了


畢竟買賣雙方你情我願ㄉ事!!!為了30元運費而買賣不成也沒關係


重點我哪裡得罪你呢 ?為何給我壞評呢????????我也沒有說150含運阿


真的是見鬼~後來我揣測他ㄉ心態以及看ㄉ分身賣場與人吵架經驗


幾乎是運費問題 連一些破銅爛鐵也賣 想想自己不知有多少充電器~一堆書 唱片


好像把家裡ㄉ東西全拿來網拍  我是懶得一一拍 就整個丟ㄌ!給收破爛收走


也就是這人就是想省以及裝迷糊 自己都是職業賣家 難道網拍付運費不知道ㄇ?


以為我都很阿沙力 且都已經轉帳ㄌ~就當作迷糊~竟然還說他電話費要


我幫他出 然後越講越亂七八糟ㄉ!!!都是一樣叫警察幫他打電話


大家有空可以看他ㄉ留言以及他辨解ㄉ言論


什麼主動?什麼已經講好?每個字裡行間都有問題 這種澳客讓人真不敢恭維


------------------------------------------------------------------------------------------


通常客人給我30圓 50元 我大都寄到37 或是57


有次我寄到花蓮明明包裹80元可以寄達 我請人去寄 竟然寄到快捷195元


其實太多ㄌ!我相信收到我包裹ㄉ人也知道~其實寄50元 根本都是超過50元運費ㄉ


我也都自行吸收 我也不會很斤斤計較~但是今天這位澳客真的讓我瞭解 他就是很會計較


看他ㄉ賣場運費也都收50或80兩個價格!或是打著1元起標 卻是運費寫100元


像這種東西送你都可以~ 多到不行  況且 我有超收你運費嗎?只收30元一公升oil


 我想以我跑郵局已經n次 郵局的費用差不多小包不太重都47元 57元


 如果以htc-d900這台太重都約77元限掛


而我也都一律收50元~也不會要求對方再給我運費!這就是一個彼此互信不計較ㄉ


因為我為人就是很阿沙力 當有人很喜歡計較我就越不爽~


今天重點就是 難道網拍買東西 不知道該付運費ㄇ?除非賣方說含運~


或是已經講好多少含運  ~後來我還觀察他賣場東西


就如我前7年前修手機一樣 一堆人拿網拍標來的手機給我修


大多數根本就是翻新整理過 泡水受潮機會耗電的.或是拼裝機在網路販賣


然後不知情的網友買到 就後續發生很多問題~就拿來給我修


我看對方應也如此~難怪東西都賣不出去~


因為我ㄉ價格都是全台最低價 隨便賣 價格都是原廠價5折~8折


而買我的二手配件去翻修 真的是不可靠ㄉ賣家 請大家要多多注意~


 我剛看yahoo new 有人要申請個低收入戶卻連80元都沒有 對方是已經60歲ㄌ!


這才真叫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