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自己身體不適 已經覺得自己身體也無法再像超人般


可以連續五天不睡覺 然後就睡六日而已~


但是這樣的生活作息 已經持續多年


算算熬夜過別人相反生活已經有常達10多年了~


反倒是夜晚我是生龍活虎 到了白天日光升起 我反爾覺得頭昏目眩想睡


蛙人ㄉ地獄週 有一訓練就是整週不可睡覺~


想想我這樣行之有年 已長達10多年~


以前在電視台工作我剛好又都值夜班


-----------------------------------------


在4月底時有一位來現場找我修PDA的先生


他說他是牧師 他看了我就說 看我ㄉ感覺很不對勁


我就很驚訝!!!!他說人體的器官 是有階段性休息的


如肝 肺 都有固定的休息時間 也就是排毒中~


這個我曾經也看過書還是網路有說過~但並不是很在意~


但經牧師這樣提起~我覺得我可能算是亮起紅燈ㄅ!!!!!!!


然後想調整作息回來~~~~但是我已經這樣10多年呀~


要改確實很難~~而在夜深人靜 我才可思索查線路哪裡出狀況


-------------------------------------------


最近壓力真的頗大的 因為寄來的包裹 越來越多~


多到我快無法招架 ~加上機種越來越多種


且電路越來越複雜~還有機種那麼多並不可能每樣料件都很齊全可以修復好


SMD的機板線路又細又精密 


寫這篇意義就是希望大家多多體諒我~


我會盡快照工作進度趕緊處理好那近500多隻的~


互相體諒 有時想想人生不是只是為了賺錢為目的的


很多現場客 在萊爾富等我~旁邊賣紅豆餅 還買給我吃~


一買就一大袋~感覺真的很窩心~~


----------------------------------------------


認識了各行各業ㄉ人~無形中覺得識野也開擴不少~~~~~


從大董事長到小弟 或是通訊行職員~白領 藍領階級一堆


都拿著高階PDA~感覺他們談吐就不同氣質~


我記得有次拿PALM 680 650這幾種人送修~


我倒是覺得他們真的與機子般ㄉ不同~涵養氣質都很OK


那人說有嗎?我說真的有~因為我光修這機種 已經明顯感觸到幾乎99%的人


都如此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