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你是我見過最恐怖的賣家,今天晚上10點報價隔天早上8點到貨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的 (2009-03-08 22:01) (最近期的)
回覆︰ 因為我們簡單處理更換液晶或是底座都是不到24hr讓客戶馬上收到~夜間郵局23:00前寄出~隔天全省任何一角落都可收到ㄉ!謝謝!!!!!! (2009-03-08 23:53)

 


這是最近一位網友對我的評價   其實我只要當天收到比較可以快速處理的


都是當天馬上處理好 然後電腦簡訊通知 就等到23:00前趕緊寄出去


故隔天中午前都可以收到已經完修的pda


我也遇到有些網友 他太慢atm轉帳 但是他是先收到pda 也嚇到


告訴我說為何那麼"甘心"呢????


我只能說 "我認為我相信人本善, 如果你有誠意想修 寄來的故障品


我就盡量幫你修好" 我的朋友也告訴我說 不能太相信對方呀!


有些人就是會貪小便宜 會不想匯錢或是裝迷糊呀!!!!!!


我是說 對方都敢寄給你修 也代表看重你的維修技術


且我也有對方的地址!!重點我報的價格絕對划算


如果太貴 我也不建議維修 ~還不如買一台算了~~~


 


網拍經營七年多了~客戶是日益增多 多到我無法招架


以前當天寄來我可以全部當天都處理好寄出


如果缺料 我也會在一週內找到料件寄出~


無奈現在機種太多 又有些都已經停產機器 或是零件取得不易


更有些需要更多時間測試查線路 所以目前還有上百隻未修復的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會盡量趕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