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都是別家修不好 轉診到我這邊處理的


以今天來說就接到4個CASE 都是同行修不好


轉診到台北168 PDA維修中心處理的 有圖有真相 也有當事人求證


沒有任何騙人或是誇張~


 


其實平常就已經忙翻天 應接不暇 還要多一份別家搞不定


或是弄的亂七八糟的DIY USER自己搞的面目全非的


大多數MIO 168RS/168 算是我維修量最大的產品


或許最近天氣越來越好~大家都要趕假日出遊


就必須要養賴衛星導航 來指引道路~


最常壞就是使用習慣不好~充電線拉扯造成充電接頭或是底座兩邊都磨損或是掉落


掉點~故很多人就是自己拆開DIY 自己用熱溶膠或是三秒膠亂塗


其實那是治標不治根作法!!!!!我們採用原廠全新底座22PIN腳


焊功是100%強焊耐用補強 只要不是插反或是不壓兩側直接亂拉扯是很堅固耐用的


用無鉛焊錫吹焊是緊密貼在SMD板上的 不是用三秒膠固定呀!!!!那個根本虛焊不牢固ㄉ!


------------------------------------------------------------


今天修一台轉診的阿福機 客人告訴我說送某家維修但對方無法修好


只要壓螢幕左邊中央處就會當機以及出現橫線


我大概就知道問題點了~因為那邊剛好是CPU與字庫IC 當摔過擠壓造成SMD板與IC


之間產生虛焊 或是IC已經微裂~機板斷板 那就是很麻煩的事~


不過 我們用紅外線吹焊CPU起來~查看接點錫珠是否有脫離或是短路開路狀態


放大鏡深入仔細量點 終於查出到底哪裡出問題~再重植CPU歸位


就大功告成了~~~


--------------------------------------------------------


又一台是P350也是一樣 當機卡第一畫面


曾送過去同行處理 也是又無功而返 又到我這邊求診


我們也是一一處理OK~


------------------------------------------------


還有HP-3417也是同行曾經處理過 又出問題的


我發覺都不是採用原廠觸控面板而都是採用大陸一家批發自己做的觸控面板


底下有"asia media" mark 這家自己做的觸控面板 質量不是很好


常會偏移無法校準!點觸感覺也超差無比~都是翻新台灣液晶工廠不要的次級品


翻新改修還分A+ A-等級!因為深圳老闆我也認識很熟


真的太多了~~~~講不完呀!!我們都是實話實說 有圖有真相 ~~~~~


最近CASE 實在太多~更必須專精 把我修手機6年經驗畢功其一役


20多年的電子維修經驗發揮到極緻~~~~~~


克服再克服中~~~~~~~


有送修稍忍耐 不行的 我會退修給你們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