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到一個無賴 寄一台MIO C520


網路上面也寫那麼清楚


液晶破掉又不是觸控破掉


寄來一拆開一看就是裡面螢幕是漏液 不規則色彩


我們幫他換整組液晶總成


也報價傳簡訊給他 收到貨竟然嫌太貴


我說你如果不想修 可以寄回 我們會弄回原樣


來回運費都算我們~算我們自認倒楣


 


已經等他8天了  從12/21~12/29


他也說要寄回  卻遲遲不寄


打電話給他卻都不敢接  


直到我今天用別隻號碼打給他 


他才終於接了!否則打了n通死都不接


好言好語告知 為何不寄回呢?


竟答說他家人的事 似乎不關他的事


最後又說運費的事  小眼睛小鼻子嗎?


運費我說我們會出 請放心


根本就是唐塞之詞 還掛我電話


世風日下現在真的人心不古


住台南府前路一段的人


 


ps:最近不是有一位念到台大博士班的中指哥嗎?


    竟然開個名車去擋救護車去路 還囂張做出中指 並突如其來緊急煞車


   當要往左邊走 他老兄馬上拐到左邊擋救護車


 最後竟然他爸說他兒子不知裡面有病人??os:難道你們載水果 載豬喔?


救護車當然是載病人呀!!又假說他兒子有病 一堆怪理由都有


那請問有病還要讓他上路開車嗎?那不就造成更多無謂傷亡嗎?


所以現在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我看2012 世界末日趕緊來算了~


畢竟這從西元0年到現在2千多年 也沒有感化 只是民心越來越差


社會風氣越來越不好 很多人卻不會將心比心


如果裡面是載著是自己親人 再很危急時 你還忍心擋路嗎??


我爸過世也是趕緊打119求救 但醫生是說到院就已無心跳了


情況也是如此~


還有12/31跨年夜竟然名模老公去打一位殘障人士


明眼也看到是三輪車 只是不小心弄到 有這樣欺負打到牙齒都斷了?


甚至於煙蒂去燙他 冒出很多火星~ 並且繞一圈打量他


再猛打他~仗勢自己186公分高 這人真的是惡極透頂 


 最近社會事件一堆 真的令人憂心


難道這社會病了嗎????????


有人自以為書念好高 講一些話都以為自以為是的話


卻沒有替別人著想 或是一直要抓別人語病 動不動就是要告


要打 要怎樣.....etc 


送修機器本就是與醫病人沒兩樣 需要耐心細心找出問題徵結點


不是摧就可以修好的 目前壓力很大 還有300多台等待料件或是修理


會趕過年前全退修或是處理好的 ~有修ㄉ人請耐心多擔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