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p750電路板!


 


我常覺得修機與救人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一個是機器 一個是人體


醫生搶救任何疾病的病患 不管是被車撞過碾過


頭斷腳斷 或是已經無心跳 但還有機會可以救活


我想真正醫師是不管如何一定搶救到底


讓我想到台中市長老婆 當時車禍 昏迷指數很低 動用了葉克膜


必須要截斷手才能保住性命 並且一直昏迷多日 沒有脫離險境


最後慢慢有知覺 以及灰復記憶 以及整個身體運作反應


這就長達半年以上!!!!!!


換說如果機器 直接放棄不修中就往生 直接丟入垃圾筒回收


當然也就一了百了~這次修了一台P750 整個我想應該被不知什麼重物壓過


因為液晶破掉+機板變形 外殼沒怎樣~只是內裡有支架有彎曲


變成一弧狀 不過所幸還竟然可以開機換上面板 可以顯示就覺得有救


然後就直接換上RAM 刷ROM再來就是組裝起來~


但是好景不常 發覺怎聽筒有時有聲有時又沒有~


後面螺絲一鎖緊就無聲~而不鎖卻有聲~這就怪了~~


想說是否與DOPOD-818一樣呢?直好就跳線算了~但是卻也沒用


拆下銅片直接飛線到聽筒也不行~就懷疑是否機板變形所引發呢?????


音頻訊號沒過來嗎 ?聽筒測也好~查了多日終於知道


仔細去查整個線路來龍去脈一直追蹤 量測終於知道是pad有掉點 彎曲造成板子對擠壓


與地震一樣受力方向夾擊導致斷層 故沒有導通線路


終於才查出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成功了~


接下來又要測所有功能是否正常~ 所以光一台可能耗的時間就N個小時了


我想到醫生開刀真的人滿為患 大廳等候一堆人 還要看MONITOR一動刀手術就是5HR以上


想到我父親過世時,醫生拿起電擊心臟一直打也是回天乏術!!


最後問我們還需要急救ㄇ?不知是否他們已經看過多少生老病死


也都心有譜 看心電圖 脈搏 心跳 血壓 就知無救了~


這只是讓他老人家更痛更難受而已~~~~~


救人一命勝過七級浮屠 而救機呢?????


可能因為是物品沒什麼感覺吧~??????


壞了再買一台 !但人死了可以再復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