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回來後 就接到大廠訂單 馬上大爆滿


手機泡水機一堆要處理 又很多廠牌pda送修


根本就已經忙到翻掉 沒有空寫blog文章


發覺我出國不在的12天 竟然我的賣場又被不知名人檢舉


然後9/25又有不名人士檢舉 其實我也知道誰搞鬼呀!


只是不想說而已~希望對方好自為之


7年網拍評價破千以上~送修人數達到3千餘人次


每天忙到連吃飯睡覺都沒空 為了客戶網友的pda


努力查線修理找料 研究~就花不少時光


不過很多網友真的很窩心 給我打氣 也送飲料點心


害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就更加用心處理~雖很多人都排隊很久了


一直沒有等到報價 真的很對不起約有上百人~都讓他們等到快1個月~半年


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多人故障呢?????


可能這幾天一直天候不佳吧~以及使用被果汁咖啡淋到


這是這幾天修hp6515 客人送修 說交給某家專業pda維修處理


修不好還說什麼充電ic故障~亂修一通 把他機殼弄的都是傷痕


連背後一個橡皮也收錢 對於電子電路完全不懂


我並幫他免費升級最新1.28版ROM以及加上128m ram 速度更快


也讓它的備用電池充不滿問題 也解決啦~~


有圖有真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