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午後ㄉ大累雨或是淋雨過後衣褲全濕直接衣褲一堆往洗衣機一扔


卻把手機/pda讓它涼快一下!!


就這樣貴貴的iphone 也這樣泡湯啦!!


今天星期假日照樣趕工不誤.因為實在堆了兩三百隻要不努力修


可能一堆人快抗議啦!! 我也告訴配合廠商不要再送啦


但是他們都說拜託拜託~但是我光修電腦液晶螢幕+pda維修/升級+手機軟硬體維修


就已經爆掉啦~不過本著超人的耐力~我還是慢工出細活


希望能將每位送修者可以修好~但預到沒有常修要研究整個電路來龍去脈就


必須花更長時間破解~新機不斷出現~面對是更多ㄉ挑戰!!!


 


前幾天apple 公司又推出二代iphone 3g 手機 也是銷售一空


真是盛況空前 不過server卻當機 cnn報導也覺得不怎樣.


與htc 強打ㄉ鑽石機也是問題一堆~可見都必須經過市場ㄉ洗禮


才能逐漸成熟ㄉ!!!!!!!!


言歸正傳 這台iphone 泡水機是網友送修 他說泡水受潮


因為iphone是無縫無螺絲設計完全包覆 要拆真的不是一件順手ㄉ事


我光花拆殼就用了30分鐘啦.. 第一次拆根本不知從哪裡下手


看了原廠的VCR介紹拆法 慢慢體會出怎拆~才知道卡筍位置 如果橇開


工具也要選用最扁ㄉ才可以順利~


一打開發現電路已經發霉了~



只好用化學藥水清洗一遍~發現很多CONNECTOR也全腐蝕發黑


也必須除鏽磨亮 再將各個開關是否有氧化做一總整理


這台的設計我稍微也看了一下!採用三星芯片字庫


我後來查一下前幾天上市的二代3G IPHONE不到30分鐘也被人拆啦~哈哈哈


不過看誰要修 再拿給我拆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同????


不過拆修到測試 WIFI 相機 功能 觸控 震動 是否都完整  整個測試維修 過程花費了5HR呀!!!!


天呀~還有一堆都正等著我修呀!!!!!!!!!


還需要趕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