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大多數人 還是喜歡送到原廠維修或是聯強神腦維修站


我偶爾跑到紐約紐約百貨的nokia維修中心,或是八德路的nokia


care維修中心排隊一堆人 在聯強光華維修中心常在星期一都是號


碼牌已經排到70多號人滿為患.最後聽到門市小姐~只有一句就是


受潮泡水不保固 要換電路板要天價 數千元不等


小小開關或是底座 耳機座壞也是都必須換電路板的~


報價都是幾乎快買一隻新機了!!


而很多人也大都不願用郵寄送修~深怕麻煩似


 


個盒子包裝去郵局或是7-11便利店寄個包裹



就輕鬆自在~在家等後修復手機/PDA/GPS ,但是我感覺到


許多網友既然都找網路維修


就是要方便 不想多等也不想被原廠高價坑錢~但是卻心中似乎


深怕寄出去會不回來似的


我只能說你可能有被害恐懼症ㄅ!!!!!!因為我三個帳號也已經破


千評價 沒有任何壞評價加上服務的客人已經超過5千人次


呀!!!!!!!!維修單堆起來真是嚇人~~~~~~~


有修過的人都一直介紹親朋好友 客戶 造成我目前已經壅塞爆滿


的維修件!!!!!!!!!!


所以目前只有修pda了~手機不再修了~因為手機雜牌機太多啦~料


件是堆不完呀!!!!!!!!


因為倉庫已經滿滿的..這些先告知 一些要送修的網友


最近天天都是熬夜修到天亮10:00才睡~ 一睡馬上睡到下午2:30了


要查線路以及交叉比對~測試~希望有修的稍忍耐一下喔!!!!!


簡單換排線 換螢幕 換底座 都可以2天以內完工寄出喔!!


如果泡水摔機電路板問題或是軔體問題就可能要1週~2周喔!!!


因為要等料以及查修~請多多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智慧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